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FWIV-Servant 人设

lofter更详细人设爆真名系列(。

——————————————————————

「You're the shine that never blinks,the shine that never dies」

——————————————————————

真名:「数据删除」

昵称:科菲

属性:守序·善良

力量:E  魔力:A

耐久:E  幸运:B

敏捷:C  宝具:B+

职阶:Caster

 

职阶技能:

阵地作成:D

生前并非以“大魔术师”或“魔法师”之类的传说而著名,因此制作工房和阵地的水准可以说仅仅是普通,但也足以应对圣杯战争中的大部分情况。

道具制作:B

是十分擅长制作道具的类型,生前对于物品的改造和拼凑有出乎意料的热爱,并亲手制作过很多装置。可以将任何普通的物品附魔从而作为礼装使用。

 

保有技能:

骑乘:E-

技艺精湛的普通人类骑手的程度,可以驯服烈马,也能经过学习而自如驾驶普通的现代驾驶工具。

 

缄默的恒星:B

生前其最伟大的成就并未获得足够的重视以及与之相匹配的荣耀,加之其本人也非常谦虚地认为「我一生还从未做过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因此除非对魔力高于B,任何对Caster真名的推测都将被干扰,即使拥有类似洞察的技能也无法看穿他的真名。

 

坚定:B

为达目的会竭尽全力的信念,随之而来的是非常坚定的自我精神领域。

不会受到精神控惑系魔术或幻术的影响,除非施术者的魔力远高于Caster。

 

直觉:B+

能凭借直觉修正错误的结果,选择正确的道路,找到灵光一闪的突破点。

某种程度上有些接近所谓的“直感”,即在战斗中瞬间认清“对自己而言最适合的行动”。但由于Caster并非以战斗闻名于世,这个技能更多地在战斗之前而非战斗中发挥作用。

 

无法再现的幻影:A

可以在一瞬间内将幸运从B提高到A甚至于A+,并由此获得“以不可能的方式创造可能”的能力,以此种强运来规避一个“必定出现的悲剧”。

*需要消耗大量魔力,并且在现世仅能使用一次的技能。

 

 

宝具:

广域寂静(Silence)

等级:B

种类: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

攻击范围:-

一枚别在领口的十字形徽章。

普通解放时,以Caster本人或工房为中心,半径三千五百米内所有的无线电波通讯、卫星网络信号都会被完全静默。

完全解放时可以在「数据删除」全波段内“静默”,使宝具作用范围内陷入完全意义上的黑暗。

与Caster本人魔力同源者可不受此影响。

 

万象之箱(Colour Box)

等级:C+

种类:对人宝具

最大捕捉:1

一个普通木质的平凡无奇小盒子,也可以变化为大约8英尺长、外形酷似黑檀棺材的箱子。

其内部是一个压缩的结界空间,以无数棱镜玻璃构成,充满了复杂变幻的色彩,被捕捉其中的人会丧失方向感和平衡感,感觉到视觉的严重不适,并受到严重的精神干扰和乃至于污染。

宝具解除后,这些负面作用不会立刻消失,而是在十分钟乃至三天不等的时间里,根据被困者的魔力水平而以不同的速率缓慢消退。

※与一般情况不同,魔力水平越高,负面作用的消退速率便会越慢。因为ColorBox干扰的乃是“魔力感知”,举例而言,大概就像是剧烈闪烁的强光会对正常人产生影响,却并不会对盲人怎样吧。

 

爱尔兰之晶(IrelandPrism)

等级:C

种类:对魔力宝具

最大捕捉:-

“爱尔兰之晶”的本体是两块「数据删除」。

其中一颗被打磨成了Caster所佩戴的单片眼镜,Caster可以透过它看到魔力散逸在空气中的微粒,尤其适合对目标进行追踪和探知。如果对手的魔力低于Caster本人,有一定概率(1/4~1/6)看破对手的弱点。

(以普通人类形态出现时,外观会变化成普通的眼镜)

另一颗棱镜则被切割加工成十三枚水晶石子弹,可以填装在任何枪械中。击中目标后会通过「数据删除」扰乱目标体内魔力的正常循环,由于Caster心怀善意,子弹或许不会对目标的魔力回路造成严重损伤,但会带来即使魔术师也难以忍受的极强疼痛感。

 

英格莱尔权杖(Engllair)

等级:B/A

种类:对人宝具/对军宝具

最大捕捉:1/100

雕刻着螺旋纹路的精美手杖,上端环绕着一个由悬浮的小型金属碎片拼成的圆环。

可作为普通的格斗武器使用,其坚韧程度足以抵挡未全部解放的英灵宝具。如被击中,附加其上的魔力会造成肢体麻痹。

普通解放后,可以对目标造成魔力辐射干扰,扰动人体内的「数据删除」,以对目标造成头痛、眩晕、听觉/视觉失常、心率失衡乃至于器官热效应等负面影响。

※“英格莱尔”乃是该宝具的伪名,其真名为「数据删除」。

真名解放后,「数据删除」 


 

使魔“WOW”

科菲成为英灵后,以魔力塑造了它做为自己的使魔。

外形来自于科菲奇葩的审美……是的,“WOW”自己还很喜欢。

心灵手巧(科菲这么认为),是个叽叽咕咕的话唠,对自己的存在方式毫无概念,总觉得自己其实是个英国传说里面的精灵或者妖精,艾迪亚斯简直不忍心纠正他。

速度很快,难以被察觉(他几乎可以说是“不存在”的),因此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是科菲用于打探、传递消息,监视对手的优秀道具。

喜欢秩序讨厌混乱,来到现世之后很快喜欢上了电影这项不错的娱乐,尤其喜欢<魔戒三部曲>里面的甘道夫,因为他喜欢那句话「You Shall Not Pass.」

 

 

科菲先生大部分情况下看起来认真而谦和,自持而冷静。他高兴时不喧闹,烦躁时不发怒,但神态里似乎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高傲。

看起来不善言辞(由于他大部分时候懒得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也不太喜欢争论……是的他干脆就不怎么说话。但其实是个大脑里充满奇思妙想,古怪幽默,健谈而诙谐善辩的人(如果你得到他的承认)。

科菲先生非常富有社会责任感,并且温柔、仁慈、诗意、尊重而善良。他厌恶对他人的歧视、乌合之众的恶行、以及用粗暴的手段去阻止某种自由天性的行为,他认为那些人是被恶魔所迷惑,失去自我认知和对世界认知能力的可怜虫。

很高兴看到人类世界现今的发展,并迅速地投入了对新理念的研究和理解中去「如果我对它们不感兴趣,我又对什么感兴趣呢?」,对现今人们给予他的理论如此莫大的赞美和至高评价倒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在意,一如生前他也从不在意人们并未对他的研究成果足够重视,因为「那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理解了它。」

是个基督徒,如果可以,他并不想和上帝以及他忠实的仆从们战斗,是的,科菲先生尊敬他们。

当然,他也完全不惧怕他们。

意志非常坚定「不管成功的希望有多么渺茫,决不能停止实验的脚步。」

拥有学习语言的天赋,过目不忘,热爱自然、绘画和诗歌,喜欢制作小玩意儿,骑马(是的,对于普通人来说,他骑术精湛),游泳(尤其是冬泳),在凌晨2:30分跑步,并且显然把这个好习惯带到了现世(艾迪亚斯为此深受困扰)。

 

对于召唤他来到现世的御主艾迪亚斯,科菲先生认为他是个有趣而充满想法的人,并乐意与他分享自己的见解,显然艾迪亚斯对待实验和科学的态度都与他的主张非常接近,这让他觉得非常开心。

设计了一套和艾迪亚斯专用的通讯暗语。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