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这次Calling团的人物卡。


北上川 镜(Kitagamigawa Kagami)。


黑发黑眼,戴眼镜,中等身材,相貌清秀(app14)的年轻人。
医生世家,家境优渥。然而相比继承家族传统,更喜欢民俗、历史、博物馆学及书籍修复工作。经过青少年时期漫长的努力,终于在人生规划方面与家人达成和解后,来到雏见泽进行博物馆与历史方面的学习。
博士在读期间,同时担任学校的图书管理员工作。租住图书馆附近的公寓。职业和家庭出身使然,思虑缜密而行动力不太强,会事先做好最坏的打算。

「我只想过安静的生活。」


——那都是,故事开始之前的事了。


在经历了「那个事件」之后,精神(在各种意义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除了进入应激状态就会激活内心的中二病戏精之外,也终于真正理解了自己的父母一直以来的教导和期望。身为医者,即使背负再多的悲伤,无数次因为能力所限而辜负生者,身处看不到希望的绝境,也绝不放弃拯救生命的可能性。

毕竟……啊,虽然想说“还能有什么比「那个事件」更加绝望呢。”,但内心深处总觉得一旦说出口,就会招来了不得的东西。

重新进行了医术和心理学的深造进修,目标是成为独当一面的心理治疗师。也开始接触各种物理化学/计算机方面的知识,也许不足以真正像专家一样应用它们,但有备无患总是好的。

依然会事先做好最坏的打算,并祈祷着再会之日永远不会到来。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