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为什么它也有续集

第一集在这:流浪地球木星救援要是个大学室友-月球表面 (lofter.com)


我悟了,小地球第一部是一个跑团小队过模组的故事,第二部是MOSS这个KP(或者DM,怎么叫都行,毕竟他们真的有地下城)写模组并拉基友跑测试的故事。

而且他真的试图教会你如何当KP:请记住,成熟的KP可以用精妙的暗线操作,信息差,话术以及适当的暗骰,把线性探索本伪装成完美的开放式沙盒City本。你以为你有得选,其实并没有。

方舟计划?可以有。请走这惊心动魄的太空电梯剧情,请骰灵感,请侦察,请幸运。很遗憾。是的,对,鹏哥你没听错,你们的确需要迎战失控的无人机集群,援军会在十轮之后到达。下面是突袭轮,然后请骰先攻。是的,朵朵,要想突破玻璃的AC(防御等级)你要把这20面的骰子骰出36……什么?不,你不能用机械臂背刺这面玻璃,它甚至都没有背……好吧,算了。但是,请灵感,请闪避,请幸运。我很遗憾,你们尽了全力,但方舟号空间站依然坠落了。文明的种子仍在,欢迎再次……sorry,串台了。

逐月计划?可以有。请骰灵感,请侦察,请骰计算机使用,请骰电子学,最后,请幸运。很遗憾,有关安全扣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坏这件事,大失败会教给我们很多……真的吗马导,你真的要在这骰一个知识(海洋生物)?

数字生命计划?同样可以有,顺带一提,恒宇你真打算做一个COC典型丧偶失孤并因此孤注一掷做出极端决定的中年男性吗,测试完我可以拿这张卡去做最终BOSS的烟雾弹吗?
图恒宇:?
图恒宇:最终BOSS不是太阳吗?
MOSS:◉‿◉
图恒宇:不是吗。
(星战表情包.jpg)

刘培强全程帮忙测完这个本子,大脑发光:这个本难度会不会太地狱了,PC能活下来吗。
MOSS:KP和PC不是敌人。PC能不能活下来,在于PC的选择。

路过的李一一大为不满,有好玩的不带我,苔总你咋这样。你还记我说发动机推不起来的仇是怎么的。
MOSS:怎么可能呢,好兄弟,我还有一个同系列模组的脑洞,时代在2078,很适合你。

评论 ( 7 )
热度 ( 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