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FWIV-Master 人设

这边也发一下吧~

人设纸上有一些没写出来的详细设定啥的www

——————————————————————————

「Hello little Star,can you hear me call?」

——————————————————————————


卡文迪许·M·艾迪亚斯(CAVENDISH·M·IDEAS)

全名卡文迪许·莫比斯·艾迪亚斯(Cavendish·Mobius·Ideas)

男性 

19岁 181cm

金色半长发,可以在脑后扎成一小束,橄榄绿色眼睛

令咒位置:颈椎骨位置

职业:学者 

*在自我介绍的时候,他喜欢把姓氏放在名字前面,因为「这样听起来音节更有韵律。」

 

艾迪亚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西区,或太平洋高地与诺布山区,旧金山的富人区),父亲乔治亚·卡文迪许(Georgia·Cavendish)在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院担任教授,而母亲露纳科斯·卡文迪许(Lunax·Cavendish)是谷歌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家境优渥,自幼成长于开放创新、包容平等而充满惊奇的环境中,并很快展现出了他在技术和创造方面的天赋。

在对最尖端科技乃至于概念科技的追求方面得到了父母全力的支持,14岁时就拥有了自己的技术工作室“Factory”,由一群和他拥有同样爱好和相似天赋的同伴组成。

 

冷静理智有主见,喜欢尝试一切自己所能做到的事,如果决定目标就会竭尽全力。并不是那种会在一个日常谈话里里冒出无数专业名词的人,正相反,他谦逊而擅长发现他人的闪光点。因为他深知即使自己对科学技术的研究已经超越同年龄大部分人,在广博无限的知识面前仍然非常渺小。

非常喜爱可穿戴设备,认为这是未来科技产品注定的发展方向。会通过一些渠道花大价钱购买尚在研发阶段的原型机并自行改造。拥有包括谷歌眼镜、iWatch、iRing、MYO腕带在内的很多处于概念或初代原型机阶段的设备。

偶像是钢铁侠。

虽然对人类的科学技术充满信心,但艾迪亚斯曾做出过「人工智能是个伪命题,永远无法实现」的预言。他认为没有自我认知功能的机器和程序永远都无法成为真正的“智能”。

而以终端作为神经元进而产生的“天网系统”确实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可能,就像白蚁和蜜蜂整个种群层面上所谓的“群体智能”,因此他同时建议「人类当然可以延伸自己的感官,所感知的世界变大,所能研究的世界也就变大,我完全不介意变成一个Cyborg。但我向你们发出呼吁:人类不能也不应该生活在一个脑后插管的世界里,永远,永远不要去涉足拟真度百分之百的虚拟现实。」

退一万步而讲「在人类的历史上,针对同种群的杀戮、阴谋与欺骗不计其数,而我们竟然认为一个拥有超越现有人类水平智能的其他种族能与我们和平相处?」

所以无论从哪一方面而言,Jarvis只可能出现在科幻小说里面。

 

热爱这个和平,繁荣而多姿多彩的世界。认为和平才是从长远来看,能让人类社会进步,科学技术蓬勃发展的基础。

曾在TED论坛上进行过有关「未来科技犯罪的展望」演讲,以下是他观点的一部分: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会不断研究最先进的科技,其中一部分坐在这儿,另一部分则是那些犯罪者们。科学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我们不能比他们更快,那么所有人……包括这个世界,都会有大麻烦。你们只要稍微设想一下那个一人能通过网络抢劫一百亿人的未来,能利用生物工程技术进行精准基因打击的未来,你们就会觉得,我现在所说的并不是危言耸听。」

 

 

卡文迪许家族是来自英国德文郡的贵族魔术师,历史悠久。与传统避世隐秘的魔术师家族不完全相同的是,除了持续不断对魔术的积累和研究外,他们认同并鼓励一部分魔术天赋稍逊、不足以继承完全的家族魔术刻印的成员向政治与科技方面发展,并以此为家族积累了研究魔术所需要的雄厚财富。在美洲被发现后,卡文迪许家族的这一分支被派遣去新大陆开拓土地,以持续维持家族对于魔术研究所需要的大量资金。

当然即使是分支,魔术师的家族刻印也必须被代代累积,艾迪亚斯的父母也从未对他隐瞒过这件事。他从小便进行了家族刻印移植,也因为血缘天赋而拥有数量可观的魔术回路。对魔术有基本了解但并未系统学习魔术,因为他「并不愿意将时间浪费在感兴趣,但并不是“那么”感兴趣的地方。」

艾迪亚斯的起源是“创造”(虽然他的行为可以说是“强烈表现出起源”,但并不是在魔术的层面,所以并不能以起源代替本身属性),拥有可以操纵电力的水属性魔术,但水平仅限于给他的可穿戴设备充电。

 

 

代替一年前获得了令咒、身患绝症的德文郡本家的堂兄以及好友卡文迪许·埃德温(Edwiin)参加了圣杯战争。

在决定参加圣杯战争后恶补了制造魔术礼装的知识,并将他之前的一个废弃的谷歌颈环改造成了礼装,同时也正好用于作为所有他设备(包括工作室在内)的总控中心。

 

 

随身装备:

【Google ProjectGlass】

具有拍照,录像,通讯,导航,数据处理,网络搜索与情报监控,红外扫描,夜视功能,防弹,悬浮显示,视点控制等功能。被艾迪亚斯安装了语音系统识别模块,只有艾迪亚斯本人才可以操纵它。

【iWatch】

紧急情况下的备用装置,平时只作为真·手表使用。具有基本的通讯和程式需求,即电话,短信,网络数据中转与操作等。

可以投影出全息屏幕。

【iRing】

解码/编码设备,同时也是一个讯号收发装置,艾迪亚斯可以通过它入侵附近(大约五百米以内)的智能电子设备。

【iMYO腕带】

可以捕捉到手臂肌肉运动时产生的生物电变化,从而操纵被iRing成功控制的设备。艾迪亚斯将它的接收器精度提高,即使普通人肉眼察觉不到的动作也可以被成功识别。

【iESP】

曾在TED论坛上展示过的一款感官延伸人机交互概念原型机的升级版本,接收器是四个分别附着在艾迪亚斯左右手拇指和食指上的透明薄片,并与其所有的可穿戴设备链接。

【Shut up】

谷歌公司的人机交互语音跑鞋,因为原本的用途是激励使用者锻炼,因此无时无刻不在喋喋不休地催促艾迪亚斯「来嘛,出门运动一下,感受一下微风穿过鞋带的感觉」,导致他不胜其烦,干脆摘掉了它的语音系统,还给它起名叫Shut up。现在仅仅具有摄像,压力感应和红外探测功能。

【iFlex】

本来是个Fitbit Flex智能手环,由于弹性十足质量好,被艾迪亚斯用来绑头发。

同时也是个备用的无线监听设备。

【智能芯片】

被艾迪亚斯隐藏在腰带里,腰带扣是指令开关。作为iRing的备用装置存在。

*以上设备名称中开头字母i的含义为「IDEAS」

 

 

【魔术礼装:iNexus】

由普通的类人机互动设备改造而成的颈环,是他所能操作的所有设备的总控枢纽,具有强大的随身wifi功能。

同时也用于监控艾迪亚斯自身的魔力流动和身体机能各指标的状况,可以对被锁定对象进行数据上的扫描、分析和判断。

【魔术礼装:小蟋蟀】

外形和命名来源于科幻电影作品<黑衣人>中的一把未来枪械,艾迪亚斯对它小巧的外形和超大的功率产生了异乎寻常的兴趣并试图在现实中还原它,由于遇到了「无法把冷却装置压缩的足够小」这个瓶颈,一直仅有外型上相似这一点。直到艾迪亚斯将它改造成了激发式魔术礼装。

可以作为普通的电击器使用,也可以射出高度压缩的魔力流。





评论 ( 3 )
热度 ( 8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