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Lifeline/奇迹暖暖/COC- Accident(0)

我都不敢相信我真的写了……


※主叙述者为原创人物

※严重 ooc,对任何一个所涉及的世界观来说,这显而易见

※涉及Lifeline6的隐晦剧透

※你被警告过了

——————————————————————


[正在连接]

[正在接入通讯……]

[警告:T-D协议系统的████无法%$*&^辨^████受到位于████无法&**%%识████不明信号干扰,████无法辨识重置,尝试重新搜索████无法辨识]

[正在连接]

[正在接入通讯……]

[电流的沙沙声]

[通讯已建立]

 

……喂喂!哦看在狄拉克海的份上总算是通了!这该死的信号和这个对自我意识实体规则古怪的[无法翻译]真是要了我的命。

好了,谢天谢地,快点儿把我从这儿救出去,拜托了。这个[无法翻译]的[无法翻译]对我的[无法翻译]造成了破坏性干扰,[无法翻译]完全没办法运行了,幸好紧急救援还打得通……啊,抱歉,我有点儿紧张,总之你们肯定能追踪到我的多元曲面维度锚点坐标对吧?

 

【当然,完全没问题】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是谁,[无法翻译]是什么?】√

 

乱七八糟,对,当然,虽然警告协议里有写,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而且我这不是按照紧急处理办法联系你们叫救援了吗。[无法翻译]当然就是[无法翻译],我真的已经很累了,就别开这种玩笑了好不?

 

【听不懂,你是不是疯了】

【如果你需要什么救援,恐怕打错了,我不是999接线员】√

 

999?什么999,当然,没人打999……等一下,你说“打错了”?

通讯连接错误?你、你那里不是多元宇宙曲面维度道路穿行紧急救援队?!

 

【我漏掉了什么科幻小说的设定吗?】√

【不,不是】

 

你,别,别开玩笑,你先等等,让我冷静点。

呼……

唉,行吧,好的,我早就该想到,[无法翻译]的一切都一团乱,通讯器肯定也收到了强干扰……好吧,你不是救援人员,啊,亿亿万个平行曲面维度,我就先不问你是哪条维度上这么高级的问题了,你连[无法翻译]都不知道,显然也根本没办法帮我接救援专线……

可不管我接上了什么东西……就随便一问,你是哪儿人,呃,我该这么问吗,你是人类吗?

 

【这很难说,不知道你怎么定义人类】

【我是不是得说,地球,对,就银河系悬臂外那个】√

 

噢!耶!地球!

至少咱们还是老乡,这太赞了,这概率可真不高,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平行曲面的老乡,但这有关系吗!地球!赞美地球!

不,不千万别告诉我具体是哪个时间点的地球,让我保留一点同种基因带来的亲切感,毕竟你是我唯一能联系上的正常人了,虽然希望渺茫但你至少比我被困的这个鬼地方靠谱……

呃,以防万一,你想跟我比个服装搭配吗?比如“方便轻松交流的……啊随便啦,简约……风格”那种?

 

【你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呃,这是你的那什么“平行曲面”的特殊交流风俗吗?】

 

……天啊你绝对想不到我听到“胡说八道”该有多么开心!

 

【真棒,你猜对了,加一分】√

【现在我真的糊涂了,你能从头说吗?】

 

说真的!我连你的玩笑都开始喜欢了,我真的笑了!

既然我们能交流,哦我们当然能,我们都扯了这半天了,这糟糕的情况我也没办法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你介意听我说说吗?

 

【不,我已经完全听够了你的胡言乱语了】

【哦,我喜欢这个,来吧】√

 

你可、可真是个好人……天啊你看看我,我到现在都还没介绍自己。我叫卡特(Carter),是个多元宇宙曲面维度探险家。

你知道,人类正是为了准确描述我这种没事儿也要给自己找点事的人,才发明“探险家”这个词汇的,我早就知道,人不会永远顺利,迟早有这么一天。

现在换你了?

 

【我是薇恩(Wynn)】

【我是格林(Green)】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7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