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天选者小队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大成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


郑班比

出典:Nwod团,幻之第七组特遣队成员。

事迹:幸运D20=20的绝对大成功,在数十个高级邪神和无数眷属的众目睽睽之下,高速穿越邪神包围圈并完成关键道具爆破后全身而退。


希尔达

出典:COC团,暴力警官。

事迹:敏捷D100=2的大成功,成功从维度折叠异常的十七楼楼梯狂奔而下,免除了均匀地分布在地面上并溅其他PC一身自己的命运。


德贾尔马

出典:COC团,群星之眼,巴西DJ

事迹:D100=3.=4的大成功二连,成功使用……呃,打碟,让淹没整个飞机的黑影在这停顿,最终拯救了世界。


克拉默二世

出典:COC团,APP18的19岁美少年记者。

事迹:神迹一般的大成功三连,直面完全体克苏鲁本人如清风拂山岗,明月照大江,哎这个长触手的妹妹我是不是见过的❤

抱歉,长得好看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


以及小队准预备役明石!


沐浴骰子女神恩泽之人,KP的噩梦与PC的生命之光。

凑够五个人就拿他们写个文。


(鉴于达成条件极其苛刻,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个开坑flag……我日居然四个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