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发现了一个奇异的问卷2333

https://cold-maker.lofter.com/post/1bea6c_e5e3bc

原链接在这儿,我在微博上发现的。

这个有意思,我来从五湖四海抓一些人出来……


1.大哥  2.球哥  3.清鸿  4.VIOLET  5.面粉  6.二逼  7.儿子  8.枫雪妹妹  9.郑班比  10.精灵Kyoya  11.伊西斯 1 2.卷哥



一、9收到了一封孤岛上聚会的邀请函,请问他会因为什么而参加?单纯觉得有趣,还是另有隐情?
9号郑班比。
我觉得他是被他隶属的那个神秘事物调查组织派去的哎。

二、为期一周的聚会开始了,大家好像相互都不认识的样子,6会和谁搭讪呢?5还是10?
6号二逼,5号面粉,10号Kyoya。
我觉得二逼很难抉择哎!面粉一定会打扮成一个萌萌哒的小姑娘,Kyoya长的也挺好看的,二逼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你给我住手

三、虽然很突然,但是一夜过去之后大家发现1死了。请问死法会是什么?如果第一发现人是3,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1号大哥,3号清鸿。
……大哥死了吗,大哥你给我一种你只是立刻天妒英才去看热闹了的感觉……
清鸿也是大哥控啊,他肯定会想办法抓出凶手,不过感觉他面上肯定不显,大概还是很冷静的。

四、11和8从外面回来,告诉大家来时坐的船被毁了,电话线也都被切断了。他们为什么会去外面?
11号伊西斯,8号枫雪妹妹。
……你们俩为什么会一起出去……一个是心如蛇蝎旷世奇葩,一个是美玉无瑕杀人如麻,你们难道是相看两厌,出门插旗去了……

五、嘛,既然是这种展开,总要有个侦探吧,7说自己是侦探的话能得到其他人的认同吗?比如2和10?
7号儿子,2号球哥,10号Kyoya。
我觉得很难!儿子那张清纯无辜的小咩兔脸,怎么看都不像侦探只像个无辜的好人啊。球哥宁可和清鸿一起查案,至于精灵Kyoya……他自己也算是冒险小队的调查员,恐怕也很难信服儿子啊。

六、医生12经过检查之后表示死亡推测时间是昨晚一点到三点,7向大家询问不在场证明,6和8分别会如何回答呢?
12号卷哥,7号儿子,6号二逼,8号枫雪妹妹。
卷哥你是医生?你驴谁呢!?你玩儿我?!行吧你医生就医生吧(迅速地接受了这个设定)。
儿子向大家询问不在场证明……
凌晨一点到三点,二逼一定在这个岛上四处游荡,想找落单的萌妹子或者儿子搭讪。
妹妹肯定在睡美容觉。

七、好像大家都没有不在场证明的样子,4邀请9一起准备午饭,9会同意吗?
4号VIOLET,9号郑班比。
会同意吧,「能看到他人的过去」和「能看到自己的过去」的人……这么一说好像还忽然有点带感!

八、这时5和10突然吵了起来,会是因为什么?
5号面粉,10号Kyoya。
……Kyoya和Kyoya……你俩会因为「你也配姓赵」这样的理由吵起来吧……而且我觉得精灵Kyoya肯定吵不过面粉(扶额),所以,打他吧!

九、吃饭的时候3突然指出4和1是旧时,并且是不太好的那种,4正要开口辩解,却突然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中毒身亡。3会是什么反应?
3号清鸿,4号VIOLET,1号大哥。
……清鸿你怎么调查出这么奇葩的结论的!?
VIOLET神棍你居然也会死……清鸿大概会觉得自己的调查方向出了问题,还有就是对凶手进一步的恨意吧。

十、9会如何为自己辩解?
郑班比不屑于辩解,你们爱信不信。

十一、下午的时候7建议大家呆在一起,会有多少人同意?5会怎么做?
我觉得二逼会同意(为了博得儿子的好感),枫雪、球哥、郑班比、Kyoya和伊西斯出于对自己的自信应该完全不care。
5号面粉,面粉和卷哥大概会呆在一起,他倒是不在乎和不和其他人呆在一起……

十二、遗憾的是大部分人都选择回房间把自己锁起来,客厅里只留下了2、7、9,他们会聊些什么?
球哥,儿子和郑班比……我好难想象他们三个能聊起来。
也许球哥和班比会交流一下战斗经验?儿子默默地在旁边啃个苹果什么的……

十三、晚饭时间,大家从房间里出来,12说敲了6的房门但是没人应,10很紧张的建议破门而入看看情况,这合理吗?
卷哥去敲二逼的房门就特么已经很不合理了!
然后Kyoya还要很紧张的建议?Kyoya你真的知道紧张两个字怎么写吗?

十四、6的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而且门窗反锁着,6会去哪里了呢?可能生还吗?
晚上啊,到处都是影是吧,那谁知道他能潜伏在哪一片儿里……
我觉得二逼生还与否这取决于凶手是谁,只要不是卷哥和伊西斯,我觉得很可以一战……

十五、人不见了自然是要找,2觉得太晚了去屋子外面会有危险,提议明天再去,但是10和12坚持要去找,这时5也表示要一起去,是因为什么呢?
Kyoya和卷哥坚持要去找……嗯我觉得Kyoya这个正直(?)的精灵干的出来。
面粉表示要一起去,这太正常了,他不跟卷哥绑定他如何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十六、剩下的人在屋里搜索了一圈之后集中在了客厅,7向3询问1和4的旧怨,3会说吗?还是觉得既然人都不在了就没有必要了?
不会吧,清鸿大大凭什么信儿子……

十七、8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11却说和这次的事件无关阻止了他。如果7追问的话会说出来吗?
为什么伊西斯搞得跟枫雪很熟一样!你谁啊!枫雪用小剪刀剪了你啊!你让人家不说人家就不说?
不过感觉如果被人追问妹妹反而不想说了的吧。
(儿子你这个角色好惨)

十八、到最后还是没有说,7说要再去6的房间检查一下,想让2一起去,但是9也要跟去的时候却说他还是呆在客厅更安全,还开玩笑说自己和2可能是同谋,这样的情况下2还会单独和7走吗?
儿子会开这种玩笑吗?不过球哥肯定不在乎,他可能还会说「对啊我就是跟他是同盟哎~」

十九、2和7走了之后不久,就从6的房间传来一声重物倒地的巨响,会是发生了什么呢?
……球哥,给你点蜡。

二十、所幸并没有出现下一个牺牲者,据2说是屋里的柜子突然倒了下来,7把他推开之后脚被砸伤了而已。此时11的表情好像有些困惑,如果他因为掌握了某些大家都不知道的证据而猜到了犯人,他会说出来吗?犯人会是谁?
当!然!不!会!伊西斯绝对是看戏党。
让我现在猜吗,我觉得犯人是面粉和卷哥(一秒)(……这好像已经完全不是猜测而是赤裸裸的人设歧视了……)

二十一、7的脚经过简单的处理之后并没有大碍,只是暂时无法活动。后来大家在客厅度过了一夜,外出的三人并没有回来。第二天天亮后要外出寻找他们,但是7无法行动,所以决定分两路,剩下的人中(2、3、8、9、11)哪两人会留下来?
我觉得郑班比和伊西斯会留下来。
大概是因为三个认识的会自动分成一组……

二十二、8和11陪着留了下来,剩下三人的人出去找,外出的三人最后怎么样了呢?
……所以伊西斯你老缠着妹妹是!怎!样!啊!
我觉得外出的那三个(二逼,卷哥,面粉)要么一起死了,要么是同伙。

二十四、在悬崖上找到了跪坐在地上的12,他说5和10为了6的事情争执起来,最后双双掉下了悬崖。2、3、9会是什么反应?
你想多了,面粉和Kyoya真的不需要必须有个原因才能争执起来。
球哥清鸿和郑班比肯定都会对此持有保留意见,只有一个人的证词必然是不能完全采信的。

二十五、虽然12失神的神态无可挑剔,但是3却在12身上闻到了硝烟味。面对质疑12只是笑着,说出了“已经结束了”这样的话。此时2突然朝屋子的方向跑了过去,他想到了什么?
球哥一定是想到了之前儿子说同伙的话?所以其实7号也就是儿子才是凶手吗!!!

二十六、屋子里响起了三声枪响,12却也突然变了脸色,为什么呢?等到他们赶回去的时候只看到躺在血泊里的三个人和先到一步,呆呆的握着枪的2,2会为自己辩解吗?
大概因为卷哥是同谋?要么就是他想保护屋里的某个人?
不会吧,杀了便杀了,球哥就是这样的汉子!

二十七、好了到此为之。以上都是12新的小说/剧本的思路呢,被擅自敲定为侦探,却根本没有什么解谜该在最后死了的7会怎么反应?那一出场就死了的1呢?
……呃,该说不愧是卷哥搞出来的剧本吗……
儿子估计就是啊哈哈哈的摸着头表示我果然不适合当侦探,至于大哥……
来,卷哥,大哥表示要跟、你、谈、谈……

二十八、为了完整性来交代一下没有说明的部分吧。这题不用作答。第一,7和12是同谋。第二,7和2在6的房间里遭到柜子袭击的同时悬崖上有传来12用枪发射的信号。第三、本来预定12在结束自己的任务后要用海水洗掉硝烟反应的,最后却没有这么做。第四、7的死亡也是12没有预料到的。

二十九、结果是这样一个故事,来说说看7和12的动机吧?顺便观看了全程的2的反应?
从小说的角度来看,卷哥一定是想写一个「啊,我忘了说了,侦探就是凶手之一」这种故事吧,真是心脏的卷哥。至于动机?呵呵,暴风雪山庄杀人案需要动机吗!
围观了全程的球先生(什么鬼)会希望自己能增加更多可以耍帅的剧情的,最好还能跟清鸿来一发之类的……(清鸿默默地端起了连弩

评论 ( 1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