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有美队3剧透……

以下全都胡诌八扯.

我说的没有一个字是正常的,全是过度脑补。脑洞程度可以参见我之前标注那脑洞的<艾达公主是谜画之塔2中艾瑞斯的敌人乌鸦><化身孤岛的鲸唱的是鲸鱼和小美人鱼爱丽儿>……

——————————————————————

是这样的,因为我就是一个浅薄的,特别热爱「伟大的,闪闪发亮的,拥有各自故事和历史的人们,怀抱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单纯的为世界而战」的,大家都是一家人这种无脑设定的我,所以我并不太能接受相亲相爱的小伙伴撕成崩人设的这德行。

但静下心一想,如果美队3内展现出的全部「都是复联们计划的一部分」,好像也说得通的样子。

对我就是强行德云社。


你看,超英要不要有个法案让民众放心,要的。

如果政府傻X,指挥他们去干不对的事情这事是不是有可能,有可能。

两边都有道理,那怎么办呢。

干脆装作内部撕起来了吧,然后兵分两路,一侧在明,一侧在暗。进可攻退可守,SO机智。


不信你看机场秋季联欢会,基本就是带新队员来认认门,互相交换一下姓名家庭住址,一场盛大的粉丝见面会,顺便让我红展示一下她血脉里的扔车天赋,提升一下我红的信心,下次再不犯扔炸弹扔的不够远的错误,实在扔不远么关系,幻视可以陪练嘛。


这戏不光得演给政府看,还得演给反派看,zemo大大心理系高深莫测,打起来可不能小气了,生怕给人看出来。

至于拆谁的胳膊插谁的反应堆,看起来真刀真枪,其实又没拆真胳膊,反应堆现在也不真当心脏用,雷声大雨点小嘛,都是特效。冬兵那是什么来路,敢在俄罗斯称一声「冬天」,各位请仔细揣摩其含义,基本全程都在跑跑跑。堂堂钢铁侠,连反浩克装甲都没拿来,这非说是生死相搏,也就能骗骗那些连zemo大大堂而皇之揣着的海爪爪小手账都不搜的那批政府特工。


哦你问Jarvis在哪儿?

跟小伙伴们演戏还要带老贾玩儿人剑合一,那得算Tony欺负人啊。

八成蹲在存维洛尼卡的卫星上收集资料搭建复联私人聊天局域网以后用呢,非常合理是不是。



反正,多世界理论,宇宙平行有无数个,在索科威亚法案提案放在桌子上的一瞬间,世界一分为二。

在我相信的世界里,他们依然闪耀。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