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我的店里有一个上古时期的客人。


他的会员编号是68(想想看,昨天发出去最新的一张会员卡是1050),刚认识的时候高一,极闲,每天放学他以及狐朋狗友都准时来店报道。


两年里。

我们逼他喝过像漱口水一样的试毒;

他和另一个上古时期的爸爸在完全没人的下午在店里爆发中二病;

我在微博上吐槽过这件事然后他愉快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且在下一次我们吐槽他的时候扬言“我要举大件了!”;

他和基友们买了仓鼠没地方放,然后我们店里有了Siri和Jarvis;

后来又有了Matrix;

他往店里放了好多异形魔方,它们两年里不辱使命,至始至终兢兢业业地恶心着更多的客人,至今如此;

他们在店里订外卖炸鸡(注释1:我们店里原则上并不允许。注释2:当跟我们关系好,Fuck the 原则。),而我愉快地去收他们的税;

他们在整个暑假泡在店里,打游戏王,而我,以及我的朋友们,在假期 最后几天,帮他们抄作业;

帮他们躲过家长,帮老师抓过他们,狐假虎威让他们从老师手里拿回被没收的书;

听过他抱怨马上就要升高三,晚自习到9点,周六日还要上课,没时间出来玩;

送他的一个朋友出了国,另一个朋友去了北京;

高考结束了,他要搬回以前初中住的区,估计以后不能常来了;


我真爱着超能力番,我的新任男神三阶魔方还原时间是5.33秒。

但我始终记得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一个活人,在我面前超快地复原了一个魔方,妈的超帅。


他说报考了医学院,当前环境下实在是很勇敢,祝他成功完成学业,救死扶伤,武运昌隆。

……并同时想起了以前帮他抄过的作业,决定以后尽量身体健康。


再见啦,小魔术师。




评论 ( 5 )
热度 ( 7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