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我也要答COC问卷!

COC30问吗……


1.      第一个以pc身份参与的模组

《最深的梦境》还是《黑暗的边缘》来着……


2.      第一个以kp身份带领的模组

并没有当过KP(自豪


3.      第一个让你撕卡的模组

《透特的匕首》

获得了非常本格的COC风味的快乐(快乐?!

那个夏天在KP家客厅里震声高呼[数据删除]真名的瞬间,永远都不会忘记(咬牙


4.      通常是六版还是七版

大概是……六版比较多?


5.      最喜欢故事剧情的模组

ummm卷姐跑过的一个三次回到过去改变未来怒刚奈亚的团叫什么来着……LOG我当小说看的,剧情和骰子都跌宕起伏特别感人……


6.      最喜欢逻辑思维的模组

老实说,COC目前还没有遇到什么特别能在逻辑思维上震撼到我的模组……


7.      喜欢什么年代/舞台背景的模组

现代日本OR中国?现代欧美也还好。

地理位置不同还成,时代背景不同太要命了,犹记得1928年团的时候我疯狂翻wiki确认我说的话有没有超游,我想说的这玩意发明了没……


8.      自己写过原创模组吗/如果有的话是什么呢/没有的话有过打算吗

有想写的打算,但最后都会变成「我觉得不行,我不如直接写成文算了」……


9.      跑过即兴胡扯团吗(x

我的KP,伟大的万能之人,蝴蝶风暴的操纵者,拥有天然十分钟即兴开团的保有技能。

我们经常吃饱喝足往沙发上一坐,故事就从「那么在一个普通的星期日,你们聚集到KP家准备开始跑团……」开始。


10.   第一张车的卡是什么职业呢

心理分析役。


11.   最喜欢的本人角色卡

还是很喜欢1928小队的维吉尼亚。


12.   最喜欢的他人角色卡

你看,我有一个「天选者小队」名单……


13.   最喜欢的模组npc

umm……索尼娅酱小毛巾真可爱啊。

不限于COC的话,诸君,我喜欢坦佩斯特大检察官阁下!(迫真

虽然他总给我们找麻烦就是了……但是他,好玩儿啊……


14.   觉得用起来最擅长rp的角色卡

仔细想想,到了COC时代,做卡的时候我总在挑战自己,做那种我并不太擅长RP的性格……


15.   有留下过心理阴影的模组吗

匕首哈哈哈哈……


16.   自己觉得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团

Calling?

因为直到最后,守护的心(PC角色性格)都战胜了杀戮的心(上位PL,也就是我本人),而达成了HAPPYENDING……我真的一脸懵逼23333


17.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kp或者队友pl

队友的话果然还是卷姐!

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坑人了!为什么我们最近总在当好人!


18.   最喜欢的replay视频

卷姐你快做阿明团啦——(发出鸽子催更的声音


19.   虽然十分想参与但是被剧透了的模组

我完全不怕剧透的啦。

看过就等于跑过!这波不亏!


20.   最害怕的神话生物

都还好?

神话生物想干你的话,害不害怕与你何干!神话生物干不动你的话,害不害怕又能怎样!


21.   最喜欢的神话生物

修格斯?

主要是卷跑的一个团的修格斯婶婶极大的增加了我对修酱的好感。


22.   最熟悉(?)的神话生物

都是老朋友了呢!


23.   有成为教徒过吗

没有。


24.   用过最多次的卡

除了1928小队的维吉尼亚之外一般用过一次就封神揣兜里了。


25.   觉得哪个骰子对自己最好

女神还分好几个的吗,你这是对女神不敬!住口! 


26.   接触coc跑团的机缘

高二的时候没啥玩的嘛,课间休息的时候四月跟我说“要来跑团不?”我“什么是跑团?”“打骰子加编故事。”“好呀好呀!”

不过那时候大概两年多跑的都是DND,COC在国内几乎是一片空白吧,后来我们的常驻KP亲王开始开COC我们才开始跑COC,不得不说,COC这个游戏一开始给我们留下的……只有互相折磨的印象………………


↑是的就是卷姐的答案这样(随便


27.   通过跑团认识了新朋友吗/拉朋友入坑过吗

有的呀~


28.   自己在跑团过程中最注重什么

仓鼠,剧情逻辑和自身角色卡性格的平衡。

上位的话每次跑团都会把剧情里收集到的线索,关键点和所有可能的道具,还有队友们的卡都记录备份,以便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这都要感谢我们的KP亲王的「作业没带就是没写……不对,道具和技能忘了就是没有」的习惯,谢谢他和他人格全家),同时尽可能地以KP率领的NPC军团就是要害我来思考问题。

但如果这种想法和我的角色卡性格与思路产生冲突,我会保留这种态度而不在rp里展现出来,简单来说就是,即使是自己的OC也不想要OOC他们吧。

以及,如果剧本的逻辑不能足够合理到让我认同,我会感觉到很糟心(


29.   觉得跑团开心吗!

跟朋友一起玩当然开心啦~


30.   还有什么感想吗~

跑团是大家共同完成的故事,同时也是很普通的,游戏的一种。

希望每个跑团er最后回想起来的都应该是快乐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5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