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
松鼠到来了。

35组前两轮文字部分所有梗大集合OWO


※按照章节顺序。

※以下含有大量剧透、真名、把埋在里面的枪挖出来给大家看和「你特么在逗我??」的吐槽。

※你被警告过了。

 

 

前置序章-凛冬将逝

这个在本届剧情没啥意义,我就是想说我要把过去送走啦!来崭新的新世界吧!(闭嘴)

 

 

正式序章-维度投影

题目的意义:莫比斯环是克莱因瓶的三维展开投影,也就是说艾迪亚斯是埃德温“投影”到圣杯战争去的。

 

※薇薇安和梅林是艾迪亚斯和埃德温的第一个互相称呼,大家感受一下互相撕的梅林和薇薇安这个画风。

 

 

召唤-纪念碑谷

题目的意义:Caster生前所居住的山谷,召唤地和圣遗物格伦莱尔庄园。

 

※同时纪念碑谷是我很喜欢的游戏名字,与谜画之塔和DEEMO并列我最爱的游戏御三家(张嘴吃我安利),所以用了这个名字之后还想过要把其他两个也凑齐……(便是没想到后来真的凑齐了啊!)

※科菲其实是Coffee的音译,因为Caster的名字跟一个咖啡品牌重名。是的我居然在解说里淡定的爆了真名我在想什么呀……

 

 

间章I-二律背反

题目的意义:埃德温和艾迪亚斯这哥俩根本就是互相排斥的啊……

 

※希波吕忒和彭忒勒西亚是艾迪亚斯和埃德温的第二个互相称呼,一对撕的很开心(划掉)的姐妹,因为是埃德温的信所以他用的梗比较典雅。

※SCP-073和SCP076是艾迪亚斯和埃德温的第三个互相称呼,来自SCP基金会这个死宅梗,一对撕的很开心(划掉)的兄弟。因为是艾迪亚斯的回信嘛,他就是个满脑子冷梗的死宅╮(╯_╰)╭

 

 

第一战-Hypothesis(假说检验) 

题目的意义:有关电车悖论这个假说的检验

段落间隔线:杰西•艾利克斯•莫克维恩(Jas•Alex•McMerkwell),是的这个明显是字符调换的名字在历史上真的存在,这是Caster生前跟家人书信来往时候签的名字(大大我不懂你的恶趣味)

 

※对战地点选择佛罗伦萨的原因:

1.佛罗伦萨是24组Saber凯的老家

2.科菲先生生前去过佛罗伦萨,而且很喜欢这里

3.佛罗伦萨也是24组M柯林的男神(达芬奇)的老家

 

※24组英灵真身在大不列颠百科全书密码中的正确数字定位是3-46-7,顺便一提咖啡大大真名的定位是11-30-10。他和小天使每次给别人发邮件联合署名的时候就署名这个。

※从这一章开始咖啡大大和小天使开始展现他们的真名友人帐收割机风范,当需要直接提到对方真名的时候,在排版上我选择了一个「基本看不出来是什么字母」的字体,并且学习咖啡大大进行了字母顺序调换的二度加密。

※小天使跟Saber谈判的时候想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对三体世界说话」,因为他觉得自己特别像要放引力波广播了(三体是个好小说快来吃我安利)。当然他最后还是没敢……这个冷梗死宅已经没救了。

 

 

第二战-Drawn(谜画之塔)

题目的意义:对手卯巳十人是个神笔马良!还有什么比谜画之塔的艾瑞斯公主更适合他!10组人设出来之后我发现这个就立刻飞奔而去约了……

段落间隔线:卡文迪许实验室(Cavendish Laborator),这可是咖啡大大的固有结界(别闹)!

 

※对战地点选择剑桥的原因:

1.我们想聊天,我们不想打架

2.我们想在男神的固有结界顶上放烟花!

 

※最开始小天使梦到的是卡文迪许尘封的手稿在对咖啡大大表示感谢并带他去英灵座。

※WOW说「冷的东西就该冷」「别想逃过WOW的手掌心」「因为我能在最混乱的“枪林弹雨”中幸存下来,并且将它们统统分类整齐」,因为他就是被制造出来分割冷热分子的呀(眨眼)

※WOW觉得小天使是咖啡大大的使魔

※咖啡大大叫卯巳十人「奇美拉」,当时因为不能爆10组M真身,这个也应用了英灵级打码,现在你们可以知道原因了~

※咖啡大大说卯巳十人「在一次非常重要的抉择中,选择了和我相同的路」,因为他也是为了整理学派的典籍而自愿变成喵喵的啦OwO

 

 

第三战-DEEMO(古树旋律)

题目的意义:章节中涉及到梦境、音乐和死亡。感谢25组M居然是个小提琴手!至此我的游戏题目冷梗御三家正式完成!

段落间隔线:咖啡大大本战使用的宝具万象之箱(Color box),说起来哦,这个色箱历史上就真的长的像个棺材……

 

※对战地点选择巴黎地下城的原因:

1.25组Berserker曾埋骨于此

2.DND死宅小天使想钻钻地下城

 

※我让Berserker吐槽咖啡大大的善良「你为何不干脆将它想象成一场用鹅毛笔和颜料玩耍的游戏算了?」,大家都懂的对不对,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水准就是这样啦,当然这相比后来的「划一条直线」和「看着我的眼睛」完全不算啥……

※咖啡大大对莫妮卡释放的幻象「莫妮卡的弟弟事实上是为了让莫妮卡死在战争里才“故意”顺着她的意思,让她自以为是为了保护自己参与圣杯战争」,是有原型的。

是的,埃德温对艾迪亚斯做了这件事情,咖啡大大发现了。

※本章最后突然来临的暴风雨,是因为……夭寿啦,22组的Assassin伊丽莎白(我们称其为教主,取锦鲤神教教主之意)回到她成名的故土了呀~~

 

 

第四战-Auspicious(凤凰展翅)

题目的意义:Auspicious是幸运,机遇,巧合的意思,凤凰展翅是意译(来源于<猎命师传奇>中的一个有类似效果的命格),同时也隐喻了和我们一起打团战的其他两组……嗯,桐桐负责凤凰,小毛老师负责展翅(不对好吗)

段落间隔线:咖啡大大本章真名解放的宝具格伦莱尔(Glenlair),咖啡大大的房子OwO

 

※小天使说的有关思想钢印的那段可不是开玩笑,他确实就是有属于疯狂科学家的、还有不择手段的那部分脑。

※谷歌眼镜操纵狙击枪是现实可以做到的!有视频为证!

※咖啡大大在蛇妹要弄死小天使的时候发动的技能可以将「不可能化为可能」,从而召唤了其他两位超级大祥瑞。这个保有技能的来源是这样的:咖啡大大用「理论上根本不对的方法」拍出了世界上第一张彩色照片(大大你也是够可以的),说起来这个来源我在文里咖啡大大开技能的那段还硬塞进去了……

※从本章开始我用冰海沉船泰坦尼克梗和JackFrost梗,它们都是献给教主的致敬!

※咖啡大大飒爽的画一条线阻止了暴走的小毛老师这里已经被没没解密啦!哈哈哈哈我还写的超一本正经有没有!没看到的大家可去搜搜……呃,鸡,划线……之类的关键词……?

 

间章II-VIVA LA VIDA(生命万岁)

题目的意义:就是生命万岁啊!来战啊Rider!数码宝贝们不怕你!(好像又需要被打晕拖走了……)

段落间隔线:Rider的宝具Spiegelberg

 

其他部分都之前解密啦!

放个链接!

https://weibo.com/p/1001603809759995248585?from=page_100505_profile&wvr=6&mod=wenzhangmod

 

 

第七战(第五章)-Recessive(隐性性状)

题目的意义:展示一下小天使的隐性性状嘛,来各位,跟灰扑扑的小毛巾……啊不是,小天使打个招呼^_^

段落间隔线:Valhalla,因为披着教主皮的Rider在梦境里的英灵座诡辩,说真的我感觉Rider说的挺有道理的,我都要被说服了……

 

※小天使梦境里提到的数码宝贝都已经化成了蝴蝶净化数码世界了哟,虽然都是孩子状态不过大概还是能看出谁是谁的吧

※小天使管Rider叫「哈默尔恩的吹笛人」和「小老鼠」是因为……说真的我要憋不下去了呀真的还有人不知道副本rider的真身吗!

※既然34M叫艾萨克,小天使不给他起外号叫牛顿或者阿西莫夫才怪呢!

※路人姑娘珍妮特名字来源是阿西莫夫的妻子,嗯,艾萨克加油(别加油啊?)

※珍妮特提到的隔壁姐姐安娜,就是副本章里开头的路人姑娘安娜……阿门。

※安菲尔德球场的红衣幽灵,这个传说是真实存在的,大家可以去查查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的幽灵~

※以及,小天使确实是被Rider精神污染了。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月球表面 | Powered by LOFTER